不支持Flash

小才女张拉拉强抵潜规则 在爱情迷途中首次触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54  新浪娱乐
小才女张拉拉强抵潜规则在爱情迷途中首次触电

幸福美女

小才女张拉拉强抵潜规则在爱情迷途中首次触电

张拉拉

  近日,由北京鸟人艺术推广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拍摄的青春音乐言情剧《当雪花爱上梅花》在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制片人周亚平,以及导演牛朝阳率领全体主创人员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扮演该剧女二号的“甜心才女”张拉拉(blog)出场便以一首旋律劲爆的《快乐公主》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曾因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我爱猪八戒》而一炮走红的张拉拉,一直以来被冠以“甜心才女”的称号。作为北京鸟人艺术推广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名歌手,张拉拉更是备受宠爱。目前,该公司正在力捧年纪虽小却有很强创作能力的张拉拉,并为其量身定做了青春音乐言情剧《当雪花爱上梅花》中女二号“岳拉拉”一角。张拉拉将扮演一个亮丽时尚,在爱情和金钱的迷途中挣扎徘徊寻找方向的女歌手。公司希望张拉拉首次触电便能在演艺方面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张拉拉不仅要挑战与自己截然不同的奔放、叛逆性格,还将在剧中演唱多首自己的歌。

  有人对张拉拉所扮演角色的“量身定做”产生了极大好奇心,怀疑该角色有可能是张拉拉的真实映射。在发布会上张拉拉对此类问题的回答却很轻松,她笑说,谁能自己把这种事情搬到众人面前,并且亲自出演呢。张拉拉还开玩笑说,如果能谈上一场甜美而热烈的恋爱,她一定用心去感受,这样就不会在演戏的时候因缺少经验而找不到感觉了。

  近期张拉拉的工作被安排得非常满。 虽然第一次触电但张拉拉的戏份却不轻,不过除了拍戏外还要挤出休息时间录制新歌。张拉拉即将推出的是一首轻快舞曲风格的单曲《我要我要》,节奏性极强的跃动感将再次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视听新感觉。 李嘉琦/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