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川平委托新浪公布与星之国际解约通知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06  新浪娱乐
杨川平委托新浪公布与星之国际解约通知书(图)

杨川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杨川平与星之国际就解约一事和谈未果,主要原因是星之国际提出的条件太过于苛刻,杨川平无法接受。

  杨川平称自己已经仁至义尽了,原本并不想追究其违约行为,把三首原创歌曲让给经纪公司,没有到他的这一妥协反而让星之国际更变本加利的索取,还要问他索要五万元现金,所以杨川平决定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特此,杨川平委托新浪娱乐发表以下声明:

  上海星之影视经纪有限公司:

  鉴于贵公司在履行我们双方签订的《经纪合约书》中,没有如约支付我应得报酬,缺少对我的应有宣传,严重影响了我的事业发展和基本生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有关规定,贵公司与我的《经纪合约书》已不能实现我的合同目的,特通知如下:

  自贵公司接到本书面通知时起,对我们之间于2005年12月22日签订的《经纪合约书》予以解除。

  一 杨川平与上海星之影视经纪有限公司于2005年12月22日签订的经纪合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有关规定,已经以通知书的形式解除。

  二 杨川平在今后的演绎事业与上海星之影视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关于杨川平的一切事物暂由他本人打理。

                                                              杨川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