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高圆圆经纪公司就“同居”报道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艳遇》(blog)公演之后新闻不断,夏雨(blog)高圆圆(blog)更是把在舞台上的奇妙“艳遇”搬到了现实中。日前有报道“称夏雨和高圆圆感情升温,高圆圆连续两晚到夏雨的公寓过夜”,新闻的背后似乎宣告着又一段娱乐圈恋情的开始。高圆圆经纪公司委托新浪娱乐就“高圆圆夜宿夏雨家”发表独家声明,声明如下:

  一、关于所谓“同居”的报道,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不实报道。

  二、年初,高圆圆在国家话剧院工作坊排练期间,就已发现有人跟踪,高圆圆本人对此并没有刻意回避,现在出现这样的报道,并冠以“同居”这样让人触目惊心的字眼,我们深感震惊、不解、愤慨和失望。

  三、话剧《艳遇》北京演出是4月5号到15号,上海演出则在五一黄金周期间。《艳遇》在北京的演出非常成功,高圆圆和夏雨两人的合作也很好,在即将赴上海演出前出现如此报道,让人深感遗憾,希望这样的报道不会影响到两人的合作,同时高圆圆本人不会受此影响,仍然会认真把戏演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四、对此报道我们将不再做其他回应。

  五、最后,希望媒体和观众对高圆圆能给予一如继往的关注和爱护。

  北京宜和星光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2007年4月27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