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网络报名火爆 人数太多造成阻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唯一女生选秀平台——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blog)》将于5月8日开始海选。《绝对唱响》坚持绝对的“男女平等”,将选出同等数量的男女选手。如今,离5月8日的海选只剩下几天的时间了,选手报名热情高涨,人数比去年多出了好几倍。尤其是网络报名,火爆程度更是出乎节目组的预料。

  《绝对唱响》成唯一希望

  鉴于今年选秀节目全是男儿的天下,引得那些落败超女扼腕不已,她们在抱怨雪耻无门的同时,也在纷纷找寻再次圆梦的舞台。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就成了众矢之的。

  07年的选秀舞台,唯一让女生有机会参与的除了《绝对唱响》就是《我型我秀》了,日前已经启动的《我型我秀》今年不唱反演,要挑战音乐剧,不仅需要选手有个性,还要具备一定的表演功底,门槛相对高了很多。而《绝对唱响》仍旧以搭档对唱情歌为主,这对于参加过《超级女声》,有一定实力的选手来说不是难事,甚至相对于其他选手来说,水平很可能还在她们之上,这让那些落败超女兴奋不已,准备向《绝对唱响》这块大蛋糕进军。

  网络报名热火朝天

  《绝对唱响》尽管短短一届就荣升全国3大选秀节目,跟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和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blog)》站到了同一条线上,拥有相当的知名度。但是并没有势宠而骄,报名的门槛非常低,只要是喜欢唱歌的人都可以报名,甚至不排斥参加过其它选秀节目而落败的选手。这样的规定给落败的“超女”,“快男”们吃了定心丸。

  节目组除了在各个赛区设立了报名点外,网络报名也迅速开展起来。与其他报名方式相比,网络报名更加便捷,耗费较少人力物力,因此大受欢迎,报名人数已经逼近临近点,大大出乎节目组的事先预料,由于报名人数太多造成网络阻塞,许多选手不能及时得到身份的确认,十分着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