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血病患者房银银参赛 邓宁嘱咐工作人员照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房银银回来了!这个坚强的女孩在众多好心人的关怀下顺利地进行了手术。日前,她透露了自己一个惊人的秘密:她要参加今年的《绝对唱响(blog)》!

  房银银一直有个心愿,就是站在她的偶像邓宁(blog)站过的舞台上。而邓宁正是通过参加江苏卫视举办的第一届《绝对唱响》而唱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并在随后举办的《名师(blog)高徒》中一举夺魁的。银银希望,她能够像邓宁一样,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用自己的歌声唱出自己的青春和梦想。

  当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把房银银报名参加《绝对唱响》的消息告诉她的偶像邓宁时,邓宁的第一反应就是:“她现在身体怎么样了?可以参加比赛吗?”善良的邓宁一直挂念着这个特殊的“灯丝”。自上次房银银手术前的探望后,邓宁一直忙于比赛没有时间能够再去看望她。一提到这,邓宁有点内疚:“银银在手术前还挂念着帮我拉票,而我却没能为她做点什么,也不知道她的近况怎么样了。”工作人员告诉邓宁,银银这次参赛是经过主治医师同意的。而江苏卫视也会特事特办,将有专门人员全程照顾银银,确保她能够顺利参赛。

  听到这些,邓宁才放下心来,他特意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好好照顾好房银银,并让工作人员转告她:“银银,加油!我会一直关注你的。希望我们有机会能够一起站在舞台上,为自己,也为每一个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人好好的唱歌!”(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