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昨任选秀“总教头” 退役后染指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8:44  新民晚报
田亮昨任选秀“总教头”退役后染指娱乐圈(图)

田亮在京出任选秀总教头

  本报讯 继《加油!好男儿(blog)》《快乐男声》后,又一档男性选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昨天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并聘请奥运冠军、“跳水王子”田亮出任节目代言人和“总教头”,这也是田亮退役后首次亮相荧屏。据悉,他欲借此机会正式“染指”娱乐圈。

  田亮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从主办方浙江影视集团总裁倪政伟手里接过了“总教头”的大红聘书,担任“总教头”的他将与选拔出来的24位“真男孩”一同挑战各种高难度的奥运项目。

  接到退役后的这第一份工作,田亮昨天显得有些激动:“我是上个月宣布退役的,现在在清华读研究生,学习体育与环境专业。”田亮说,虽然之前他友情代言了《快乐男声》,但觉得那并不适合自己。“现在选秀节目很多,适合我的却很少。明年就是北京奥运会了,《梦想奥运真男孩》正好是和体育有关的,以奥运项目为选秀内容,包括各种水上项目。有一部分活动还要在水中进行,正合我意。”显然,田亮在娱乐圈迈出的第一步仍然是和自己的老本行有关。

  虽然是奥运冠军,体育界的“骄子”,但田亮和娱乐圈的关系一直没有间断过。早前,有媒体曝出田亮的地下情人是明星廖剑玲(blog)。廖剑玲为田亮放弃事业、导致“亮晶晶”组合分道扬镳等各种传闻铺天盖地。两年前,田亮又和“超女叶一茜(blog)关系密切,两人恋情逐渐浮出水面。就在前阵子有消息称两人要结婚时,田亮前女友廖剑玲又突然跳出来,田亮同时还被拍到和另一女子的亲密照片。对于这些传闻,他昨天在发布会上刻意回避,对最近发生的事情一概不回应。不过田亮表示,之后他将会召开发布会澄清相关事宜。(实习生 林艳雯 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