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潮担任“微笑行动“代言人 健康形象传达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0:41  新浪娱乐
汤潮担任“微笑行动“代言人健康形象传达友爱

汤潮担任“微笑行动“代言人

汤潮担任“微笑行动“代言人健康形象传达友爱

汤潮担任“微笑行动“代言人

汤潮担任“微笑行动“代言人健康形象传达友爱

汤潮担任“微笑行动“代言人

  新浪娱乐讯 汤潮(blog)自出道以来凭借非凡的创作才华和健康、阳光的形象得到了广大媒体和歌迷的关注和喜爱,代表作《狼爱上羊》因为唱出了真情实感而被广大百姓所接受,至今仍被广泛传唱。《狼爱上羊》在乐坛不可动摇的地位,也让汤潮当之无愧的成为乐坛最有人气的明星。

  汤潮不仅有人气,他在圈中还是有名的“爱心大使”,经常在百忙之中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资助贫困失学儿童。当汤潮被问及为什么这么热衷于慈善事业时,汤潮只是简单的回答:“他们需要帮助,我只是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而且会一直做下去,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他们。”汤潮在中国老百姓中颇具地位的影响力和超强人气,更是吸引了无数商家的青睐,纷纷抛来橄榄枝,邀请汤潮为自己的品牌形象代言人。近日汤潮凭借出众的音乐才华,非凡的影响力,时尚健康的外形和一直以来对社会的关注被评为“微笑行动”代言人。“微笑行动”是由山东电视台发起,联合共青团山东省委、各大高校,面向全社会开展以“向陌生人微笑”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旨在用微笑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情,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共建和谐社会。汤潮更是为此次 “微笑行动”量身创作歌曲《微笑的力量》,整首歌的词曲由汤潮亲自操刀,而圈中的多年好友--黑豹乐队的键盘手惠鹏更是前来助阵,完成编曲工作。此次汤潮将歌曲中注入了轻摇滚的音乐元素,使歌曲《微笑的力量》成为一首欢快、时尚、鼓舞大家去尽情快乐的一首作品。汤潮在“微笑行动”新闻发布会现场演唱完这首歌曲后,得到与会领导、到场媒体和山东省内参加活动的各大高校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汤潮也在现场表示自己将不辜负 “微笑行动”代言人的荣誉,尽自己最大努力向全社会传达:互敬互爱、微笑面对身边每一个人的精神,为营造和谐、快乐的社会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