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借才气赢得人气 博客点击数突破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1:15  新浪娱乐
景甜借才气赢得人气博客点击数突破百万(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创作型才女的新星景甜(blog),眼下又为她的骄人成绩增添了新的砝码:开博不到四个月,她的博客“甜甜小屋”点击率就突破百万,近日更是一路飙升,总数已经超过125万。

  景甜的博客,处处透露着和她本人一样甜美可爱的青春气息,她的更新并不算快,记下的也大多是生活中的繁琐小事和心情故事,但也许是其中蕴含了太多的天真和率直,她的每一篇文章都受到她的粉丝“甜筒”们的热情追捧,读者们也以争抢为数不多的“沙发”为乐。景甜表示,她要做的,是把自己的心情分享给喜欢她的影迷们,一起感受生活中的快乐和忧愁。

  坊间评论说,甫一出道就携一部电影和三首单曲横空出世的景甜,堪称眼下娱乐圈最受瞩目的新星。她的超高人气在博客上也有所体现,她的每篇博客的点击率都能轻而易举地突破一万这个关口,甚至长期稳定在3万上下。尤其是由张亚东(blog)为她量身订作、宁浩担任导演拍摄MV的单曲《你是谁》的视频,点击率曾高达16万之多,在单曲类的视频里创下了一项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拍摄电影《狂蟒惊魂》,景甜就获得了八两金、刘家辉、周俊伟(blog)等香港老牌明星的一致认可,在与宁浩合作《你是谁》的MV时,她更是被建议:“你天生就是做演员的,以后千万别干其他职业。”经过一番历练,景甜对表演已经颇有心得,在另一篇同样达到16万点击率的博客中,景甜写下了她的一些感受:“想做一个好演员是不容易的,尤其优秀的女演员……一个男演员在三部戏中可能塑造的人物都带有同一种味道,这时你会觉得他的表演很有性格,有自己特定的风格,可要是一个女演员这么演戏,尤其是形象很好的女演员,别人就会把你往‘花瓶’归类,因为他们会认为你演的戏是千篇一律的,没有把握到不同人物的区别。会认为你是一个规定的类型,只适合走同一种戏路……”

  从歌曲到电影再到创作

歌词,三路出击的景甜已经为自己赢得了超高的人气,而博客的高点击率,无疑让她的“星途”更加明亮。业内人士评论说,景甜的才气,无疑是她迅速上位的一大助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