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成都开锣 才女翁虹受邀加入评审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1:29  新浪娱乐
《好男儿》成都开锣才女翁虹受邀加入评审团

翁虹

《好男儿》成都开锣才女翁虹受邀加入评审团

翁虹

  07好男儿拉开战火,比赛越发激烈.成都赛区总决赛29日将在东方卫视进行直播.这次成都总决赛邀请了香港著名艺人翁虹(blog)担任评委。对于有一半四川血统的翁虹来说,此次能够担任成都赛区的评委感到非常高兴。她相信四川是个人杰地灵、藏龙卧虎的地方,一定能挖掘出有实力的选手。

  对于评选好男儿的标准,翁虹认为好男儿是介于男孩子到男人之间的过程。这个过程中他们会学到很多东西,责任感、积极进取的人生观、以及诚实的态度。经历了这个过程,有了这些特质,那么他就能成为一个好男儿。可能每个人对于好男儿的标准不一,但是请记住做真实的自己。

  据翁虹经纪公司星泽国际资深经纪人李晋透露,翁虹近期除了准备担任好男儿的评委之外,最近还在为某周刊写专栏;以及为自己的新书做最后的冲刺。早先就一直听说翁虹要写书,这次终于从当事人的口中亲自证实,当记者问到书中内容时,翁虹一脸神秘的说‘到时候就知道了,总之非常好看’。可见翁虹对自己的新书把握十足,必有看可之处。看来翁虹是要向才女这个称号看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