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何明翰关爱残疾学生 送文具奉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1:09  新浪娱乐
好男儿何明翰关爱残疾学生送文具奉献爱心(图)

好男何明翰给孩子送文具

好男儿何明翰关爱残疾学生送文具奉献爱心(图)

好男何明翰

  新浪娱乐讯 “加油!好男儿”如火如荼的比赛一轮接一轮,一路无障碍晋级的何明翰,俨然是成都赛区的热门夺冠人物。在当地,他快速拥有了一大批忠实Fans。昨天,何明翰来到某学校,看望这里的残疾学生,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文具,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这群可爱的孩子都是何明翰的支持者,都围着他要签名,要他现场演唱比赛中他曾唱过的歌曲,何明翰都一一满足孩子们的要求。

  何明翰说,来这里看望这些残疾学生,是因为得知他们非常喜欢“加油!好男儿”这个节目,希望通过他们来这里,在精神上鼓励这些孩子们,努力学习,坚强地生活,勇敢地面对人生!(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