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否认与夏雨同居 继续演戏不受影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15  现代快报
高圆圆否认与夏雨同居继续演戏不受影响(附图)

高圆圆否认与夏雨同居

  高圆圆(blog)的经纪公司“北京宜和星光文化”昨日就“高圆圆夜宿夏雨(blog)家”的报道发表声明,主要内容如下:

  一、关于所谓“同居”的报道,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不实报道。

  二、年初,高圆圆在国家话剧院工作坊排练期间,就已发现有人跟踪,高圆圆本人对此并没有刻意回避。现在出现这样的报道,并冠以“同居”这样让人触目惊心的字眼,我们深感震惊、不解、愤慨和失望。

  三、话剧《艳遇》(blog)北京演出是4月5日到15日,上海演出则在五一黄金周期间。《艳遇》在北京的演出非常成功,高圆圆和夏雨两人的合作也很好。在即将赴上海演出前出现如此报道,让人深感遗憾,希望这样的报道不会影响到两人的合作。高圆圆本人不会受此影响,仍然会认真把戏演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