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闻虐待前妻和女儿 李连杰辟谣从未逃避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正所谓“树大招风”,活跃在演艺前线的李连杰(blog)又被媒体抓住了小辫子,批评其“2亿元修豪宅,却让前妻和女儿住地下室”。日前,李连杰现身广州,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种种传闻。李连杰表示:“我从来未曾逃避自己作为父亲的责任。”

  李连杰澄清:“这是我在10年前用4000万人民币买下了的地皮,当时那里只是一片菜地,现在整个住宅即将完工,因为所在地段非常好,地皮升值了,所以按照市场价格来计算是达到了2亿元,并不是我花了2亿元来修建住宅。”据了解,李连杰苦心打造的这座

豪宅中,有2幢楼将会成为李连杰和利智所生女儿的嫁妆,于是又有人为李连杰与前妻所生的2个女儿鸣不平。对此,李连杰回应:“我从来未曾逃避自己作为父亲的责任,尽管由于工作繁忙等原因,没能时常亲自探望她们,但长期以来都委托自己的亲戚朋友对她们多加照顾。现在两个女儿由我的哥哥姐姐帮忙照顾,成长非常健康,目前都在上海念书,学费及生活费都由我来负担,并不像某些报道所说的那样对她们弃之于不顾。”(记者马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