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卡特尼前妻凭假肢提人气 欲留美国演艺圈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与星共舞》节目类似中国的“舞林高手”电视选秀,虽然在收视率上无法抗衡类似中国“超女”的《美国偶像》节目,不过在话题人物上,《与星共舞》倒是越来越和“偶像”看齐了。此前,在“与星共舞”舞台上出现的明星包括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的前妻希瑟-米尔斯,她和麦卡特尼的离婚大战从年初开始打响,众多媒体高度曝光让这个离婚案子,更加的风起云涌,这件事情至到二月末,才以麦卡特尼付出2500万英镑离婚费赎得自由身得以平息。事后米尔斯却是越发的精神抖擞,高调加入《与星共舞》,重塑了一个快乐的单身女人形象。为了参加这个节目,在车祸中失去了一条腿的米尔斯安装了非常固定的假肢,里面的特殊设计,以防万一她用力过猛会让假肢飞出舞台。于是,一头金发,穿着性感迷人的银色长裙,在舞台上熟练跳着狐步舞的米尔斯使得这个节目的收视率一路高升。

  米尔斯现在上《与星共舞》在美国已经成为一件大事,她的人气也在日益提高,她甚至不用再戴着麦卡特尼前妻这个光环,光靠自己的名字就可以在美国引起人们的关注了。美国名嘴拉里-金还就此采访过她,她娴熟流畅的舞技和大胆的高难度动作令观众和评委都刮目相看。尽管日前在七进五的晋级赛中,米尔斯已经被淘汰,但她表示,这次参赛让她坚定了离开英国继续在美国演艺圈发展的决心。她说,“我认为美国人对我的态度更开明,当然英国人对我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可是英国人比较保守,而美国人如果喜欢我就会公开表示出来,这让我感觉很棒。”

  39岁的米尔斯说,她正计划把3岁的女儿也带到美国,这样母女两人就可以彻底离开麦卡特尼,看来,米尔斯是坚信自己可以在美国打拼出一片新的天空了。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