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魏斌向鼎联手写小说 武汉举行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0:4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袁毅通讯员刘冰)正当选秀活动烽烟再起之时,06年“加油!好男儿(blog)”中优质偶像、HERO组合中的人气新星魏斌(blog)和向鼎(blog)联手写作的第一本青春写真小说《文武之鼎——我们“同居”的日子》在重庆书市现场签售最火爆,29日下午16:30,好男儿魏斌和向鼎将携手转战武汉,在武汉市新华书店销品茂店举行新书签售活动。

  在参加完06年“加油!好男儿”后,魏斌和向鼎的生活翻天覆地:一个普通的小男生转瞬间变成了受到大众追逐的“偶像”、“明星”,突如其来的名气和随之而至的压力,掀开了生活的新的一页。在“好男儿”的光环之下,魏斌和向鼎的幕后真实生活又是如何?

  在《文武之鼎》中,大男子脾气的魏斌和散漫赖皮的向鼎,用文字记录下选秀之后已经完全改变了模样的生活和故事!他们写下了在同一套宿舍的生活里、在光怪陆离的演艺圈中所发生的点点滴滴,苦事、乐事、趣事,还有糗事……书中还有喜欢魏斌向鼎的铁杆粉丝们的倾力参与、专门配合图书内容精心绘制的涂鸦插画,“网友粉丝大拷问”更是直击魏斌、向鼎的心声,还有大量帅气、精美的写真照片吸引眼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