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丽珍国内事业忙不停 首次担任好男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2:03  新浪娱乐
李丽珍国内事业忙不停首次担任好男评委(图)

李丽珍

  新浪娱乐讯 上周刚刚在东方卫视《明星大练冰(blog)》节目中惊艳亮相的李丽珍,喘息未定,就又受邀成为了007年“加油好男儿(blog)”上海赛区十强晋级赛的评委,引人关注。自她在内地全面复出的消息刊登之后,这位前金马影后便忙个不停,为新电影做准备,受邀参加各种活动,接受电视和杂志的采访。

  对于这次有幸成为“加油,好男儿”的评委,李丽珍也感到意义重大。“好男儿”这个活动是去年国内最具声望的选秀节目,其影响力甚至超过了同时举办的“

超级女生”。为这样一个活动作评委,李丽珍感到非常高兴。同时,她也觉得压力重重,因为作为一个评委,很大程度上主导了比赛的进程,自己手中的投票权主宰了每一位选手的命运。因此,作评委的每一步工作都不能掉以轻心,毕竟人生珍贵,对于改变别人命运的举动,一定要对选手们负责。

  做艺人,我们欣赏过李丽珍的无数精彩表演。但作评委,可能还尚属首次。期待“金马影后”的精彩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