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天宇代言呼之欲出 竟遭众多游戏厂商争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2:32  新浪娱乐
马天宇代言呼之欲出竟遭众多游戏厂商争抢(图)

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被公认为形象健康、外表俊朗的新生代偶像歌手马天宇(blog),在成功演绎大热歌曲《该死的温柔》后人气大增,在其全国签售活动中多次出现人山人海围堵的情景。由于他在网络上的知名度极大,目前已被众多游戏厂商所看好。据马天宇经纪人表示:马天宇的代言本来主要集中在食品、服装、电子消费品这些范围,没想到现在出现了游戏厂商争抢的局面,我们也深感欣慰,但对代言品牌我们会慎重选择,马天宇的代言也将会按照计划表依次公布。

  据记者调查,马天宇的歌迷一直在网上热烈讨论其适合代言何种产品,如牛奶、服装、饮料等,出现游戏厂商争抢的情况,他们表示惊讶又十分开心,并非常看好其代言前景,更会全力支持其代言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