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主张组合不愿成潜规则牺牲品 和东家翻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2:56  新浪娱乐
新主张组合不愿成潜规则牺牲品和东家翻脸(图)

童森

新主张组合不愿成潜规则牺牲品和东家翻脸(图)

钱枫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和公司闹解约的新主张(blog)组合—钱枫、童森,近日已收到经纪公司拉风娱乐的一纸诉状,在与拉风娱乐合约未满而公司并未违约的状况下擅自参加某著名选秀活动而被索赔百万,而组合成员钱枫和童森却出示合约说明当年和公司签定的合约明确表明在2006年内发行首张唱片,但录音都结束了很久公司却将作品雪藏并无出片的意思,对此而言公司是违约在先,自己并不怵和公司打官司,决定奉陪到底。

  由于拉风娱乐的介入,本来很有希望晋级某选秀活动的钱枫被迫退出,而另一成员也因和节目的最终报名时间相左而失去了机会,但钱枫和童森去意已决,不想成为娱乐圈不红即死潜规则的牺牲品,无意低头。

  另一方面,拉风娱乐也非常坚决的表示这种行为不仅是艺德的问题,更是违法的行为,公司在2006年已经给两人的组合出了两支成绩非常好的单曲,之所以迟迟未出专辑是因为觉得时机尚未成熟而且作品需要更多的后期时间,并且合约中并未规定06年未出专辑有任何的补偿行为,所以公司的所作所为是符合合约规定的。

  这一场解约风波是否会引发众多发不出唱片的签约艺人集体爆发还未得知,但不可否认的是现在的国内唱片体制确实不够成熟,很多好的歌手都在等待中消磨了意志,随着年华的老去也失去了竞争的资格,但孰是孰非现在也无法定论,只看这场官司的结果会是怎样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