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夏雨斥“同居”传闻 二人公司出面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6:42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天,夏雨(blog)高圆圆(blog)“同居”的传闻出现在网上,文中称夏雨与高圆圆“同居”,导致夏雨和袁泉(blog)发生情变,并提供了大量照片为证。但昨天,高圆圆和夏雨的经纪人均否认了这种说法。

  该传闻称:4月10日晚,在《艳遇》(blog)北京演出结束后,高圆圆与夏雨曾一起赶往夏雨的住所———蓝堡国际公寓,之后高圆圆则迟迟未现身。而4月12日晚,两人重演了这一幕。

  对于这些传闻,夏雨经纪人张颖坚决予以了否认。她表示,同居的事情绝对不是真的,图片也拍得非常不清楚!而对夏雨和袁泉的恋情,张颖则表示艺人的私人生活,她不会过问。《艳遇》剧组的相关工作人员也否认此传闻,并透露排练时,袁泉还曾探过夏雨的班。

  此外,高圆圆经纪公司昨天也发表了声明指出:关于所谓“同居”的报道,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不实报道。声明还指出:高圆圆在排练期间,就已发现有人跟踪,但并没有刻意回避,但对现在的报道冠以“同居”的字眼,我们深感震惊、不解、愤慨和失望,希望这样的报道不要影响到高圆圆和夏雨的合作。□茅中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