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对蓄意诽谤的人 将会追究其法律责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7:22  新浪娱乐
谢娜:对蓄意诽谤的人将会追究其法律责任(图)

谢娜

  新浪娱乐讯 “谢娜(blog)狂收刘烨800万分手费”、“谢娜出道以来自我炒作七宗罪”、“自编自导自演四川仁寿演出遭群众哄抢”以及“谢娜被质疑曾整容”,在短短一个月内,网上出现一系列直指谢娜的虚假消息,很明显这是一起有蓄谋的,有组织的诽谤事件。这种极具破坏性的舆论导向已经构成了犯罪,它不但极大的损坏了当事人的名誉、形象,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的她的情绪和工作,造成了各方面的损失,更严重伤害了其歌迷、影迷的感情。对于这一极其恶劣的事件,其经纪公司春秋鸿已经展开了一系列的调查和资料搜集的工作,并已掌握了大量的证人、证据。

  谣言始作俑者出面道歉 民众呼吁网络良知

  日前,在春秋鸿公司对“800万分手费”发出声明后,该不实消息的始作俑者已经在其发布假消息的论坛发出道歉信,承认该消息纯属捏造,并对两当事人作出了道歉。消息一经发出,网友们对其行为做出了强烈的谴责,并呼吁网络道德和网络良知。

  部分恶行仍在继续 经纪公司保留追究权利

  春秋鸿伟委托国家信息监管部门通过目标搜索、网络监测以及IP定位等技术手段,搜集资料并进行了查证,已经将目标锁定在很小范围的几个人身上。这些人在其自行建立的不同几个网站、论坛,以及人气比较高的论坛发布捏造的虚假消息,通过注册多ID自行炒高点击率的方式引起媒体的关注,利用高关注度以及谢娜自身的人气吸引平面媒体以及各大门户网站转载形成大面积的传播。三人成虎,这种有组织、有目的诽谤,虽然只是很小一部分人所为,却在很大范围内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现在,春秋鸿已经积极展开对搜集到的信息和资料更进一步的查证和核实,一旦证据确凿,便会向法院提出诉讼,转交司法部门查办。谢娜本人也表示,已经不堪忍受这些虚假新闻所带给她生活的困扰,对蓄意诽谤她的人,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在这里,春秋鸿向部分图谋不轨的人发出严正的警告,同时也提醒这些人,悬崖勒马,时犹未晚,不要一错再错,越陷越深。

  春秋鸿也在这里呼唤社会各界的舆论良知,希望大家可以保护像谢娜这样正在成长的年轻艺人,给与他们宽广、自由、健康的成长空间,让他们可以为大众娱乐事业、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