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主动约媒体作三个澄清 不做全民公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7:27  新民晚报
冯小刚主动约媒体作三个澄清不做全民公敌(图)

冯小刚作三个澄清

  昨天,冯小刚在北京主动约见媒体,对最近有关他的传闻做了一个澄清。想来为了《集结号》能在国内有个好的前景,向来我行我素的冯小刚这回格外注重形象。

  “一年收入仅100万元”

  半月前,冯小刚在上海宣称自己的年收入只有100万元,远不及福布斯杂志公布的1200万元。福布斯杂志则认为冯小刚说谎,他片酬和广告代言收入加在一起就有1200万元。冯小刚解释说:“投资方给我200万元,我从2004年10月开始筹备《夜宴》,花了两年多的时间,平均一年片酬也就是100万。”“至于广告和代言,就算把我拍的广告都加起来也到不了那个数……”

  “看盗版的连狗都不如”

  冯小刚日前为大学生反盗版短片颁奖时说:“有评委认为看盗版的人'连狗都不如'吗?我也看过盗版,我也连狗都不如。”然而,后来在媒体上频繁出现的只有那句“看盗版的连狗都不如”,很多网民、读者,甚至专家都加入声讨冯小刚的行列。冯小刚解释说:“我的原意是我也看过盗版,在这件事情上大学生说我不如狗,有的媒体不问前因后果,一上来就写'冯小刚说:看盗版的连狗都不如'。都抽离成这样了,我都快成一神经病了,可不就成了全民共讨之吗?”

  “带着美女汤燕逛夜店”

  某杂志报道了冯小刚的“绯闻”,称他带着《集结号》的女主角汤燕逛夜店,并有图为证。冯小刚表示,没想到一场和韩国导演姜帝圭的聚会变成携美女逛夜店。“那天姜帝圭想看看我们《集结号》的演员,要约个地方聚聚。所以我把演员都召集起来去唱歌--结果就成了这样。” (本报记者 张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