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模仿央视青歌赛? 张艺谋要给好男儿出考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8:07  南京晨报

  从4月30日开始至5月7日,东方卫视将于每天19:30起全球直播2007《加油!好男儿(blog)》各赛区总决选。昨日,记者从节目组获悉,在好男儿赛区决赛中,将设置一个“名人堂”环节,张艺谋李安等大师级人物将出考题考好男儿。

  据节目组负责人介绍,在这个“名人堂”环节中,张艺谋、李安、陈凯歌等大师级人物将以VTR

  方式出现,讲述一段他们成长历程中的故事,从中截取一个关键词作为命题,“名词、动词、形容词什么都有,比如盒饭、盆景、寂寞、跳跃等等,千奇百怪,选手必须从这个关键词入手,开篇破题,就此对自己的好男儿梦想展开限时45秒的论述。有人质问这个环节是否有模仿央视青歌赛的嫌疑,该负责人表示:“怎么会呢?我们的题目并没有标准答案,而是即兴演讲形式的,当然,都有考量才智、口才的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