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跆拳道馆的美丽邂逅演绎唯美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9:34  新浪娱乐
毛俊杰:跆拳道馆的美丽邂逅演绎唯美爱情(图)

毛俊杰

毛俊杰:跆拳道馆的美丽邂逅演绎唯美爱情(图)

毛俊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毛俊杰(blog)现正在天津拍摄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剧中她与保剑锋(blog)扮演一对恋人,本身就是跆拳道绿带的毛俊杰在剧中扮演一位跆拳道老师,她扮演的陈诺与保剑锋扮演的祖林由跆拳道馆的一场美丽邂逅开始了两人的浪漫故事。

  该剧被媒体称为“励志版血疑”,以“日记体”形式展开情节,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编剧温豪杰精心打磨剧本,曾经执导过高收视率的《天龙八部》《笑傲江湖》、《干探群英》、《真情告白》、《侠骨仁心》、《风云》等影视剧的香港著名导演何澍培出任导演。著名演员奚美娟、保剑锋、毛俊杰携手领衔演绎这部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

  毛俊杰与保剑锋在剧中扮演一对恋人,保剑锋在剧中的角色身患疾病,这对恋人的情感也因此波折不断。由毛俊杰扮演的个性女孩文武双全,不仅钢琴弹奏一流,而且还是

跆拳道高手。毛俊杰本人是跆拳道绿带,所以拍摄这部份的戏对她而言可谓驾轻就熟,拍摄进行得非常顺利。剧组本来准备了替身演员,但是动作基本上都是毛俊杰亲自完成,打斗动作非常真实。劈腿、片腿、高踢、侧踢还有转身片腿,很多高难度的动作毛俊杰都踢得相当漂亮。据了解,她本人的跆拳道教练是一位美国黑人,毛俊杰很喜欢跆拳道,平常不拍戏时一有时间就会去练习。这次可以在戏里运用到自己的所长,把戏拍得更好,她也非常开心。

  电视剧中有浪漫的美好时光,也有令人心碎的悲情时刻,尤其是当男主角知道自己身患绝症后不希望因自己的病而拖累了爱人,而故意制造误会逼得毛俊杰扮演的女主角离开自己。复杂的内心戏更加精彩,毛俊杰的演技与跆拳道功夫同样可圈可点。两个人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配合默契,据剧组透露,目前的拍摄进行得非常顺利,演员们都非常专业和敬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