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园园惊艳低胸露肩出场 品牌高层全程贴心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21:59  新浪娱乐
刘园园惊艳低胸露肩出场品牌高层全程贴心护航

刘园园

刘园园惊艳低胸露肩出场品牌高层全程贴心护航

刘园园

  新浪娱乐讯 “人气小公主”刘园园(blog)日益受到国际高端品牌青睐,近日又受邀作为首席开幕嘉宾出席了国际著名时尚品牌旗舰店的新张典礼。为了配合该品牌当日活动“女人香”主题,刘园园特意选用了甜美、柔情的低胸露肩装,展现出小女人的俏丽性感。

  该品牌面向国际高端市场,以知性、优雅、经典等诸多品质而著称,品牌对在《少年康熙》《玉碎》、《A计划》等热点剧中人气飙升的刘园园相当青睐,不仅由品牌高层亲自挑选赠送全球限量鞋款,还亲自邀请国内顶尖花艺家量身特制了一款“爱的花语”送给刘园园。

  当天活动也吸引了多家时尚媒体进行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品牌负责人毫不讳言的告诉记者,刘园园的气质和潜质非常符合一线品牌的要求,邀请她出席活动总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非常愿意长期和这样的优质艺人保持友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