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新势力锁定80后 人气王杨幂名列前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42  新浪娱乐
女星新势力锁定80后人气王杨幂名列前茅(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2006年,电视剧《神雕侠侣》在香港播出,剧中成功塑造郭襄一角的杨幂(blog),在香港引爆媒体、粉丝的齐声叫好;而在内地,杨幂在李少红(blog)电影《门》(blog)中的精彩表演,也使得她的人气日渐高涨,不仅广告、片约不断,更成为各类时尚活动和电视节目的热门明星人选。不少媒体称她为“新人王”,可见风头之劲。日前,杨幂又赢得“福布斯2007中国文化娱乐体育产业最具潜力名人奖”,可见媒体所言不虚。

  近日,杨幂参加了CCTV-6《中国电影报道(blog)》“女星新势力”栏目的录制,该栏目旨在展示80后最具影响力和发展潜质的新锐女星,而杨幂可谓不二人选。节目中,杨幂将生活中鬼马机灵风趣时尚的一面,表露无遗。

  据悉,该次节目将于5月8号在CCTV-6黄金时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