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妹苗圃欲飞越海峡 师兄邵峰未到场仍送上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51  新浪娱乐
师妹苗圃欲飞越海峡师兄邵峰未到场仍送上祝福

苗圃

师妹苗圃欲飞越海峡师兄邵峰未到场仍送上祝福

邵峰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苗圃(blog)飞越海峡,飞越梦想”在亚洲大酒店举行,刚刚与苗圃签约同一家经济公司“黄金档”的实力派演员邵峰,因为赶拍高希希新剧《去日留痕》而不能去发布会现场。

  邵峰向记者表示,不能去苗圃飞天发布会的现场他感觉非常遗憾,但是私下他已通过电话向苗圃表示了祝福,也托朋友到现场为苗圃送了鲜花。

  演员邵峰曾主演过《我的法兰西岁月》《仙剑奇缘》《金锁记 》《生活秀 》等热播剧,也曾做过影片导演及制片人,还出过属于自已的单曲,他的演技与才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在出国游学两年后重新出发的邵峰选择北京“黄金档”公司作为事业的新起点,表明了他对“黄金档”公司专业操作的充分信任。

  已成为“黄金档”公司同门的苗圃、邵峰两人虽然之前没有过任何合作,但其实他们的渊源可以追溯到大学时代,他们都是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学生,私下两人互称师兄师妹。这次苗圃飞天,相信师兄邵峰的祝福会带给她不少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