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取笑赵薇系移花接木 时间错位有漏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2:26  新浪娱乐
范冰冰取笑赵薇系移花接木时间错位有漏洞(图)

范冰冰

  “除非范冰冰(blog)是神仙,能够未卜先知,否则她怎么可能在21号预知26号发生的事情?”今天,针对“范冰冰取笑赵薇只能当评委”的传闻,一位业界知情人士提出异议,他表示,为了核实这一传闻的真实性,他特意查证了范冰冰在杭州参加活动的时间和赵薇最早爆出担任某栏目评委的时间,发现两者的时间分别是21号和26号,而范冰冰根本不可能未卜先知去评论还没有发生的事情,由此可以断定这一传闻是人为的移花接木。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圈外人看热闹,圈内人看门道,他根本不相信这个传闻的真实性:“范冰冰不是那种没脑子的艺人,尤其是已经坐到了现在这个位置,更会注意自己的言行,她怎么可能说出‘她(赵薇)现在除了做评委还能做什么啊’的话?她怎么可能奚落赵薇?也把她想象得太傻了吧?”而且,因为担心被媒体八卦,范冰冰最近两年很少主动接受媒体采访,即便是采访也大都小心翼翼,哪会主动去爆这样的猛料?

  他表示,为了求证此事,他特意查证了范冰冰在杭州参加活动的时间和赵薇最早被爆出担任某栏目评委的时间,发现两者的时间分别是21号和26号,而范冰冰根本不可能未卜先知去评论还没有发生的事情,由此完全可以断定这一传闻是人为的移花接木。同时,他还指出了这一传闻的一大疑点,那就是既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了这样的话,在采访录音笔和DV如此普及的情况下,为什么没有记者拿出音频和视频文件来公布一下,而只是“传闻”?这样看来,这个传闻明显是站不住脚的。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眼下的娱乐圈,新闻的真实性已经大打折扣,很多新人、新剧组、新栏目为了吸引眼球,都有专门的“新闻策划人”甚至“新闻策划团队”在跟踪服务,服务费用甚至高达数十万上百万。而“傍明星”“傍名人”则是新闻炒作最通常的做法,如果能够围绕大牌做文章,甚至弄假成真挑动两个大牌“打架”,那无疑能收到比较好的效果。因为范冰冰够红,又有山东大妞的率真个性,故此她的“话题”就特别多,此前,范冰冰已经被大大小小无数人作为炒作背景利用过,从被PS照片到被曝“不参加活动”,手段五花八门。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范冰冰取笑赵薇”消息出笼后,网上的骂声几乎一边倒,赵薇的影迷更是“群情激昂”,但没有人想到去验证这一传闻的真实性。另他难以理解的是,在未经证实的情况下连赵薇的经纪人也忍不住表了态,说了一些激动的话,这无疑是上了人家的套,不知道谁在背后开心“阴谋得逞”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