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川平洪一平同发单曲 五一送最诚挚祝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4:31  新浪娱乐
杨川平洪一平同发单曲五一送最诚挚祝福(附图)

洪一平杨川平同发单曲

  新浪娱乐讯 在五一节期间,歌手杨川平(blog)和洪一平同时发了自己的单曲,在发片的同时,还是念念不忘给媒体朋友送去他们最诚挚的祝福!“二平”携手共祝所有媒体朋友:节日快乐!由衷的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的确艺人不光要有良好的专业素质,个人素养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称得上一个真正的艺人!曾以一曲伤感情歌《对不起我的最爱》一炮走红的歌手杨川平,在得到歌迷的肯定和认可之后,目前又推出了新的力作《你的温柔给了谁》,这也是歌迷期待已久的,新作品《你的温柔给了谁》再一次成为了热门歌曲,在网上人气迅速飚升,新作品《你的温柔给了谁》是之前作品《对不起我的最爱》的延续,这也是杨川平真实情感生活上的提炼和升华,相信会再一次的打动那些懂得并珍惜情感的人!

  2006年情人节凭借一曲《单身》被大家所有熟知的歌手洪一平,在娱乐圈已小有成就,其后又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平步倾云》,获得了圈内人士不少赞誉。这个集写词,作曲,演唱于一身的才子,最近又推出了新的心血力作《尼罗河的眼泪》,这首歌与以往专辑里的歌曲风格大不一样,洪一平用他最柔情的一面抒发和演绎着自己内心的情感,感情至深,催人泪下。

  杨川平和洪一平都是创作才子,私底下又都是好哥们,这次“二平”连手,同时新作品宣传,相信在演艺圈里又会刮起一阵不小的旋风,也希望他们能在演艺的道路上飞的更高!走的更远!老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