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静雯冷对婚变传闻:我离婚大家才甘心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7:22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冷对婚变传闻:我离婚大家才甘心吗?(图)

贾静雯一家

  中新网4月28日电 台湾联合报消息,贾静雯(blog)一家3口才从海南岛度假回来,她与孙志浩又被爆婚变,向来对流言总是一笑置之的她,这回终于不耐烦,她说:“现在是怎样?难道要看到我离婚,大家才心甘情愿吗?”

  贾静雯坦言,她与孙志浩从相恋结婚到为人父母,一切都发展得太快,刚结婚时的确有很多现实问题需要面对沟通,但是她一直努力的学习经营婚姻,外界却无时无刻拿着放大镜检视她与孙志浩的关系,老说她婚变实在让她很不舒服。

  她冷笑说:“从梧桐妹双满月至今不断地说我要

离婚,已经1年多了,既然如此下次也不必再用‘惊爆’这样的字眼了吧?大家是一定要看到我离婚才甘心吗?”发泄完,她叹气自嘲:“我当初结婚都拖了那么久,要离婚也要多撑个几年吧?”

  事实上,她拍完“悲伤时唱首歌”后选择暂时消失屏幕,主要还是想能多陪在梧桐妹身边分享她成长点滴。

  1岁4个月大的梧桐妹是很有个性的小孩,打她左手、她会伸出右手给你打,贾静雯笑说:“她就是那种‘你打就打,我错了又怎样’的脾气,很聪明,爸爸妈妈要用点头脑才制得住她。”

  贾静雯也透露,其实她很想帮梧桐妹添个玩伴,她跟孙志浩并未避孕,一切顺其自然,还特别安排到风光明媚的海南岛旅游。

  他们在海南岛下榻的饭店正是郭台铭与刘嘉玲投宿的那一间五星级饭店,贾静雯直说饭店舒服到极点,让人心情大好,梧桐妹整天在沙滩上混,更是玩疯了,把贾静雯跟孙志浩累得半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