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届大影节圆满闭幕 美少女杨幂成现场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7:58  新浪娱乐
14届大影节圆满闭幕美少女杨幂成现场红人(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昨晚(4月28日),历时近一个月,分会场遍布全国几十所高校的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首钢篮球馆落下帷幕。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因“人气不断高涨”而成为“女星新势力”首选代言人的电影学院在校生杨幂(blog),名正言顺地成了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理想颁奖嘉宾。在现场,杨幂身着一袭火红色的淑女裙,甫一亮相,便掀起现场观众新一轮的热情和呼喊。而杨幂的这一身装扮,似乎也预示了她在演艺道路上如日中天的发展势头。近来不少媒体称杨幂为“新人王”,可见其风头之劲。

  颁奖过程中,杨幂与新锐导演方刚亮一起,为《血溅三岔口》的导演范冬雨颁发了最佳电视电影导演奖。(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