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为录新专辑 无缘艾薇儿演唱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7:37  新浪娱乐
韩雪:为录新专辑无缘艾薇儿演唱会(附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爱情占线》拍摄的韩雪(blog),利用难得的几天假期到港购物放松。由于拍戏已数月没有上街购物,韩雪笑称由于公司给的假期有限,购物好比赶通告,每天要算好时间早起,睡到自然醒已成一种奢望了。

  当韩雪得知同公司的艾薇儿在香港有一场业内专场

演唱会时,这个准歌迷马上兴奋的致电公司,希望可以多一些假期,好让她有机会一睹偶像的舞台魅力。哪知这个小小的愿望也被公司PASS掉,因为她本人的专辑前期已全部准备就序,整个制作团队都在等她回来进棚呢。

  对于这么辛苦的工作是否能承受时,韩雪表示,已经习惯了,可能因为年轻身体还受得了吧,特别累的时候好好休息两天就缓过来了。当记者问到有没有想过这么辛苦是否值得时,韩雪微微笑道,自己这个年龄正是一个艺人最好的奋斗时刻,希望每年都有好的作品献给大家,也希望每年都能上一个新台阶,目前并不会向公司要求减量,但会对剧本有更高的要求,并不会一味的只看重量而忽略质。

  当谈到关于未来的计划时,韩雪称,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不会刻意的强求结果,但自己一定会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