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窦靖童探班李亚鹏 当贴心小跟班亲热叫“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15  南京晨报

  由李亚鹏(blog)苗圃(blog)主演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还有十天就要杀青了。昨天上午,二人在圆明园附近的某咖啡馆里拍摄了一场分手戏。难得的是,女儿窦靖童也现身片场,俨然充当起了爸爸的贴心小跟班。

  虽然李亚鹏表示别写孩子,但二人之间的和谐与融洽似乎比戏更能成为当天的看点。开始时,童童静静地坐在一旁帮李亚鹏看管台本,俨然一个贴心的小助理。大概是开工太早的缘故,李亚鹏没吃早饭,剧组上了一盘比萨,童童也跑去吃,苗圃跟童童开玩笑地说道,“吃多了会成小猪的。”李亚鹏边吃边跟童童说,“别理她,赶紧吃。”在拍摄间歇,当李亚鹏不断喝水润嗓并酝酿情绪时,童童好奇地问,“爸爸,喝多了会不会撑着?”李亚鹏笑着答道,“不会。吃多了会撑着。”后来,估计是按捺不住片场的无聊与重复,每到间歇,童童都会跑过去跟李亚鹏说悄悄话,除此之外,童童还向记者展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我能不眨眼睛就掉眼泪。”说着就摘掉小眼镜使劲地酝酿,果不其然,还不到半分钟就成功掉下小金豆。为此,童童特意跑到李亚鹏跟前邀功,李亚鹏乐呵呵地跟搭档苗圃说,“知道我们家童童厉害了吧,她能不眨眼睛就哭。”

  采访时,当记者问为什么会带童童到现场时,李亚鹏不愿多谈,“还是别说这事了,本来挺好、挺正常的一件事,有时候被写出来就会显得挺假的。”采访结束后,李亚鹏并没有坐专车离开现场,而是骑着心爱的座驾哈雷

摩托车载着童童疾驰而去。

  (作者:冯遐 邹红/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