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个一姐打嘴仗? 范冰冰:我和赵薇是好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首先,我真心祝福好朋友赵薇,喜获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同时,我声明,个别媒体所报道的我不满赵薇获奖的消息,我从没说过。我和赵薇一直是好朋友。”昨天下午,记者连线采访范冰冰(blog),谈及她和赵薇不和一事,范冰冰如是说。

  事件回顾

  从今年2月起,有关赵薇和范冰冰“互掐”的消息,传得满天飞。

  A“买票”门

  匿名邮件:警告赵薇别太得意

  就在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后不久,全国不少娱乐记者的邮箱都收到一封《赵薇花50万雇人投票买“最佳女主角”》的匿名邮件,后被传出是范冰冰新签的经纪人穆小光所为,“意在警告赵薇不要太得意”,此事后来不了了之。

  B “炮轰”门

  “炮轰”格格:除了评委还能干啥

  有媒体曝出,范冰冰被圈内好友私下问到对赵薇60万做“第一次心动”评委组长怎么看,范冰冰颇不屑地说,“她现在也就能做做评委什么的了,还能干什么啊,60万算什么啊,好几个月呢,我接一个戏,两天就能挣100万!”

  C “嫉妒”门:

  嘲笑赵薇:得奖令人可笑

  4月28日晚,“大学生电影节”揭晓,赵薇捧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这让此前的“买票”传言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这时,又有媒体报道,范冰冰取笑赵薇获奖说:“影片还没公映,赵薇就获奖了,令人可笑!”

  范冰冰回应:我和赵薇是好朋友!

  昨晚,范冰冰很生气地告诉记者:“这些谣言,我都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我从没说过这样的话!纯属造谣!”而赵薇的经纪人陈容昨晚也表示:“赵薇和范冰冰朋友关系一直很好,赵薇始终相信,范冰冰根本不会说出那样伤害人的话。”

  范冰冰告诉记者:“我和赵薇一起演《还珠格格》时,建立了很好的友谊。我们一直保持联络,经常问候,有了成绩互相祝贺。这些传闻伤害了我和赵薇。”据称,范冰冰还计划在自己的博客上就此事作出澄清。首席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