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好男5月2日决战上海 6强进行“自相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4:02  沈阳晚报

  尽管过于紧张的赛制、短信投票等引发争议连连,但今年《加油!好男儿》19日决出的沈阳赛区6强,依然承载着沈阳粉丝对他们给予的厚望。本报记者获悉,今年五一期间,各赛区的“好男”6强将要分别进行“自相残杀”,来争夺进入总决赛的5个名额,而东方卫视也将在4月30日到5月7日的每天19:30~21:30现场直播这些比赛。其中沈阳赛区6进5的比赛将在5月2日上演。

  付博、梁言、谭旭、井柏然、黎洋和刘学涛6位沈阳“好男”连日来正在艰苦备战,为争夺沈阳赛区5强的名额而努力提高才艺水平。本场三名比赛的评委目前已确定两名,分别是香港演技派女星吴君如和模特、影视、歌坛三栖发展的内地女星瞿颖

  5月12日,沈阳“好男”5强将与对手重庆“好男”5强进行一场惨烈的大对决。此前主办方曾有意让沈阳5强与杭州5强进行对抗赛,但最终,沈阳“好男”的对手赛区从杭州改为重庆。对于这一变动,主办方表示只是正常的赛程调整,而沈阳的6位“好男儿”也不约而同地表示,会以平常心去对待,“我们肯定会认真比赛,重庆赛区选手的表现我们也会密切注意。”本报记者届时将亲赴上海“战场”,为沈阳“好男”加油,并带去家乡粉丝对他们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