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被曝结新欢 恋人是年长20多岁的经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4:05  沈阳晚报

  伴随着不断的负面新闻,范冰冰的人气却在一路蹿高。其实,范冰冰背后拥有一个专业的炒作团队,团队的头脑则是她的新欢——范冰冰工作室的后台老板兼经纪人穆晓光。

  据了解,光哥祖籍山东,在中国台湾长大。他最近参与投资拍摄了多部作品,包括大型历史剧《卧薪尝胆》。选择进军内地发展后,光哥相中了范冰冰,并帮助其脱离了华谊兄弟公司,而创建了范冰冰工作室。

  光哥虽然年龄比范冰冰要大20多岁,但对女友照顾得相当体贴,经常都会凌晨打车出去帮她买夜宵。至于范冰冰跟王学兵已成为过去时,现在范冰冰和穆晓光两人在事业和感情两方面的合作都相当愉快,而范冰冰工作室这家“夫妻店”还将签约更多艺人。(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