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工作室委托新浪发声明 称有人乱发匿名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4: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就在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后不久,全国不少娱乐记者的邮箱都收到一封《赵薇花50万雇人投票买“最佳女主角”》的匿名邮件,后被传出是范冰冰新签的经纪人穆小光所为,“意在警告赵薇不要太得意”,此事后来不了了之。由此有关赵薇和范冰冰“互掐”的消息,传得满天飞,范冰冰工作室就此委托新浪娱乐发布声明,全文如下:

  近来有人冒用范冰冰(blog)工作室名义不间断对外发布各种不真实文字信息,更有人冒用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的名字注册了邮箱发布虚假新闻。范冰冰工作室在此声明:

  截止目前为止,范冰冰工作室从未发布任何文字新闻,将来如需对外发布新闻,工作邮箱如下:fm185@sina.com,并且会同时注名工作人员姓名和电话。

  范冰冰工作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