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罪之缘》杭州收视亚军 蒋恺五一变身骑警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08  新浪娱乐
《罪之缘》杭州收视亚军蒋恺五一变身骑警队长

蒋恺

  新浪娱乐讯 根据最新一期AC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由蒋恺曾黎吴军主演的情感悬疑剧《罪之缘》以平均收视4.6的高点数位居杭州地区收视亚军。该剧讲述小说作家林枫(吴军饰)酒后驾车,将一名行人撞入海里身亡。慌乱之中,林枫逃逸。虽然暂时逃避了责任,但从此林枫再也摆脱不了梦魇。于是,他开始了救赎,照顾死者的家属,同时为自己赎罪。妻子陶然(曾黎饰)误会了林枫,与其离婚,并与马陆平(蒋恺饰)再婚又最终分手的故事。

  刚刚在《杨三姐告状》中因出演恶人高成栋一角而给观众意外惊喜的蒋恺,此次饰演的都市白领依然受到观众的青睐,真是古装、时装都难不倒这位实力演员。用蒋恺自己的话说就是:“作为一个演员,我想要尝试不同的角色,体味不同的人物,在表演上希望能不断带给观众惊喜。”

  而由蒋恺主演的电视电影《马背上的玫瑰》将在5月4日19:35分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在这部电影中,蒋恺饰演一名骑警队的队长,在戏中有大量的训练场景,而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使情节逼真,蒋恺坚持所有的“危险骑术”都由自己亲自完成。谈到这,蒋恺感慨地说:“因为骑警所骑的马是一种赛马,所以比一般的马高大很多,骑起来很颠簸,,连武行都说十分难骑。而我骑马的同时还要经常演一些比较危险的动作,比如说教姑娘们从马上摔下来时怎样保护自己。不过通过这部戏我学会了训马、养马的所有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