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助阵“海底争霸赛”海豚企鹅当“玉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7:02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圣亚海洋世界·2007中国海底趣味争霸赛”在4月28日正式接受报名的第一天,前天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湖南卫视《勇往直前》栏目把超女人气王李宇春(blog)、前奥运体操冠军刘璇(blog)、实力歌手罗中旭(blog)折腾得够呛。在整整一天的拍摄中,李宇春、刘璇、罗中旭与号称“海中金丝雀”的圣亚白鲸PK歌喉时甘拜下风;与圣亚海豚同游共技,比拼跳水、游泳时根本找不着北;在圣亚极地世界“南极企鹅岛”与来自南极的圣亚王企鹅亲密接触时差点被摔倒,而在气势恢宏的极地城堡里,活泼任性的圣亚海狮、憨态可掬的圣亚海象也没给明星们多少面子,它们更专业的舞技令明星们大呼过瘾。不过,也许是受了围观观众的影响,海豚企鹅等动物们在拍摄一段时间后也开始对超女感兴趣了,用圣亚海洋世界一位工作人员的话说,海豚企鹅也想当“玉米”了。

  进行了一天的真人挑战秀之后,李宇春、刘璇、罗中旭集体在记者面前亮相,并且争着表达和动物们零距离的感受。有意思的是,记者见面会上,一群“玉米”不时为李宇春助威,也不管李宇春回答问题是否精彩,只要听到她的声音,便“李宇春!”“李宇春!”地狂呼不停。让一旁的刘璇、罗中旭好不嫉妒。

  【李宇春】 担心海豚企鹅不给面子

  

湖南卫视的《勇往直前》挑战赛的重头戏是在圣亚海洋世界的梦幻海豚馆里,李宇春率先上场接受挑战。在驯养员的指导下,李宇春开始耐心地学习驯养技术,经过20分钟的神秘特训,胸有成竹的李宇春一脸自信地走向海豚。海豚把头伸出水面,正当它迫不及待地要进一步探究的时候,李宇春立即扔出一条小鱼,海豚跃起并用嘴接住,然后又乖乖地看着眼前这个帅气的“女皇”。只见李宇春使出一个漂亮的手势,海豚立即潜入水中。在记者见面会上,李宇春透露了一个秘密,“开始时自己挺担心,怕海豚不给面子,但只要你用友好的眼神对待它,它也会把你当做朋友的。”李宇春在和企鹅接触时,那些可爱憨厚的企鹅一见她就跑开了。但李宇春非常耐心地一点点地接近,并用语言告诉它们“我是你们的朋友,不用害怕”。李宇春告诉记者,好像企鹅能听懂似的,不一会儿便都围笼在她的周围。

  李宇春的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好像专为此次“南极”之行准备的,南极企鹅岛上王企鹅特别钟爱“皇后”,寸步不离地与李宇春套近乎,完全没有了见陌生人的羞涩,李宇春更亲手为王企鹅戴上蝴蝶结,王企鹅也似乎感受到了来自“皇后”的深情。在记者见面会上,圣亚海洋世界的一位驯养员说,因为海豚企鹅也都想当“玉米”呀。

  【罗中旭】 在动物面前甘拜下风

  海狮早就守候在极地城堡的门口, 海象一退场,它就以挑战的姿态迎接歌星罗中旭。海狮吼出一阵低沉的声音,罗中旭也展开歌喉——唱起《星光灿烂》。海狮这时突然忘记了比赛,一个猛子扎进水里,开始自娱自乐。在记者见面会,罗中旭深有感触地说,我自觉得声音条件还可以,但在这些可爱的动物面前要甘拜下风了。“我高音比不上鲸低音比不上海狮呀。”原来,在和白鲸的比拼中,白鲸的“歌唱”竟然吓了罗中旭一跳—— 还真有点专业的味道呢。

  【刘璇】 挑战“白鲸骑士”

  刘璇在赛场上是拥有绝对实力的冠军,这次在圣亚海洋世界的梦幻海豚湾,她将挑战“白鲸骑士”。刘璇首先和自己的对手兼搭档白鲸亲热地打了个招呼,慢慢地和它熟悉之后,刘璇便进入鲸池,和鲸共同在水中嬉戏了一会儿,然后她翻身骑上白鲸的背上,化身“白鲸骑士”,可爱的白鲸仿佛知道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在水中载着刘美人欢快地游动,最精彩的一刻终于到了,当白鲸载着刘璇游到水中央时,猛地向上来了个飞跃的动作,刘璇也以一个漂亮的鱼跃抓住了空中的吊环,整个动作完美流畅,精彩绝伦。在活动结束的记者见面会上,刘璇说,罗中旭说他的高音比不上白鲸,那我的高音比白鲸高多了。“我开始骑上白鲸背上时,白鲸一点儿也不给面子,一个劲地颠,当时吓得我只有高分贝地大叫了。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