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5届型秀冠军刘维 延安拍宣传片挑战腰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2:40  新浪娱乐
05届型秀冠军刘维延安拍宣传片挑战腰鼓(图)

刘维

  新浪娱乐讯 05届“我型我秀”冠军刘维上周抵达革命圣地——延安,为2007年“雪碧我型我秀”拍摄宣传片。在为期一周的延安之行中,刘维接触了不少当地的民风民俗,不但跟当地居民唱起了陕北民歌,还乐呵呵的打起了腰鼓,跟豪爽的陕北汉子好好“较量”了一把。

  进入陕北境内,大片的黄土高坡映入眼帘,浓厚的陕北气息扑面而来。由于当地的居民都居住在窑洞,所以刘维和工作人员每天都奔波在盘山路上去拜访当地的人们,而道路蜿蜒而狭窄,路面和车的四个轮子一样宽,大家在疲惫之余又紧张不已,几天下来,相当的辛苦。还好一向活泼好动的维维很快就适应了当地的环境,一会工夫便与当地居民熟络起来,还颇有兴致地跟人家学起了陕北民歌,平时大都接触流行乐的刘维唱起来还真有那么一点韵味,让“老师”盛赞了一番,而接下来的打腰鼓却把“精灵搞怪”的刘维给难住了,虽然绑着头巾,身穿坎肩,装备相当专业,等到“实战”起来立马就“露馅”了,“这个动作太大,跟我平时跳舞很不一样”,舞技相当不错的刘维不好意思的解释道,“真的是太——难了”!接下来的时间里,刘维还去拜访了当地的革命老前辈,并搬开椅子认真的听前辈们讲起了当年的革命故事,当老人提及当年条件如何艰苦、而大家又是怎样团结抗战时,维维在一旁深受震动,坦言自己思想受了很大的教育,并号召新一代青年都要牢记过去的光辉历史,向我们的革命前辈们致敬!

  此次延安之行,刘维表示自己“收获很多”,当然,除了精神上的“洗礼”,维维还一饱了口福,尝到当地的小吃时连说“好吃”。而接下来刘维还将作为表演嘉宾出现在今年“雪碧我型我秀”长沙、大连、济南等地的海选现场,届时,我们将再次一睹这个可爱小子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