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月1日19:30好男北京打响分赛区6进5之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3:05  新浪娱乐
5月1日19:30好男北京打响分赛区6进5之战(图)

好男北京六强赤膊上阵

  新浪娱乐讯 北京赛区5强晋级赛将于5月1日晚19:30分东方卫视直播,新浪网和东方宽频全场转播。

  本场北京分赛区晋级赛将以奥运为主题,六位好男儿(blog)将化身为古希腊奥运王子,从竞技赛场凯旋归来,惊艳开场。时光穿梭之后,六位王子卸下王子战袍,回归现代,展开又一场激烈的生死大战。奥运主题将会是北京分赛区6进5晋级赛中一大亮点。

  北京赛区的六位好男儿将为全国观众献上他们登陆上海主战场的处女秀,整场比赛将呈现出能文能武、古今中外的多元化精彩看点。

  “北京六少”简介:

  “阳光小超人”---张超

  张超是北京赛区当之无愧的精灵,被誉为“阳光小超人”。只有19岁的张超在整个北京赛区六强选手当中年龄最小,他淘气可爱,是众人的开心果。188的超高身材,标志性的迷人酒窝,独树一帜的机械舞,使他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也因此被张韶涵毫不吝啬地赞为心中的“白马(blog)王子”。

  “雾气王子”---张圣启

  张圣启似乎天生有一种忧郁的气质,迷离的眼神让人沉醉。酷爱音乐的他有着迷人的声线,喜欢演绎抒情慢歌,是北京赛区公认的“情歌王子”。曾经参加过中国青年歌手大赛的他凭借一曲由张亚东(blog)为其量身打造的《平安夜》获得北京赛区二等奖。白羊座的他具备着冒险和执著的信念,永不言弃地向着不确定的未来不断的冲刺。

  “清华才子”---柏栩栩

  顶着“清华才子”光环的柏栩栩,27岁就拥有不凡的履历。毕业于清华大学的他,不仅有过留学美国大学经历,并且供职于四大会计事务所,同时还曾经做过平面模特,推出过个人单曲及同名MV《右转》、入围2005年度中央电视台年度十大新人评选。柏栩栩擅长英文歌曲,低沉的嗓音让他的歌声极具穿透力。

  “柔情侠客”---张旭

  张旭有着极为大男人的外表,酷似李秉宪的他抱着吉他唱歌的样子,绝对抓人眼球。高中就开始学习表演的他有着丰富的表演经历。一如天天秤座男生坚强和冷漠的背后,隐藏着的是一颗脆弱、火热的心一样,张旭坚毅的外表之下有着一颗柔情的心。

  “动感小子”---陶燕青

  190的身高85公斤的高大身材,但是身手却异常灵敏的陶燕青,有阳光灿烂一般的个性和笑容,超人般的活力动感。陶燕青是北京赛区公认的“舞王”,如此高大身材却舞技非凡,实属罕见。曾经有过六年戏曲训练的他有着扎实的武术基本功。典型的

魔羯座性格让他格外能够吃苦耐劳,珍惜每一分钟的时光,时时刻刻在鞭策自己向上。

  “嬉哈精灵”---刘帅

  毕业于济南大学法律系的刘帅,是典型的阳光男孩,可爱的他有着精灵般的笑容。羞涩的眼神透露出纯真的孩子气,像块未被雕琢的玉。喜欢嬉哈音乐的他节奏感十足,自信的样子让所有人对他的未来都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