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接受独家专访 回应多条传闻感觉很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9:07  新浪娱乐

  新浪:假设如果真的是有了恋情,冰冰会选择公开吗?

  范冰冰:其实我心里一直认为感情的事情是我自己的私生活,如果没有那么多人想挖料,或者是想爆料的话,我也建议说我的情感可以公开,但是因为有太多的不轨之徒,对你有太多的企图,所以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可能感情还是更保密一些、更隐私一些,对我自己比较好。要不然你公布一段感情,然后别人又会说,比如说我那天跟对手的演员在拍戏,可能就会有更多的一些不必要的相应麻烦出来,所以我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新浪:选择还是不会公开?

  范冰冰:对。而且这本身也是一件特别隐私的事情。当然也有很多人说明星就是没有隐私的,我也不是完全不同意,但是我觉得其实娱乐大众跟在娱乐圈里做我自己想做的工作是两回事。我愿意去演戏、我愿意演戏给大家看,是因为我一直有一个梦想,我一直都很喜欢演戏,这是我自己从来都没有改变过的初衷。但是如果说演戏就一定要为了赚眼球,或者是娱乐大众的话,我觉得那我演戏就已经是尽我的工作能力了,做我的本职工作了,我不希望拿我自己的私生活去娱乐大众的眼球,我觉得挺不值得的。

  新浪:谈到感情方面,邵小珊在博客里曾经爆料过,说你是找过一个台湾大师算命,结果算出来说你的命太好了,很难找到配你的人。你会相信这种算命的东西吗?

  范冰冰:我觉得很多东西,大家经常会去算命,特别是很多女孩子凑在一起的,大家姐妹淘,聊天、喝茶,没有什么事大家就算命、算

星座。其实我觉得不重要,信则有不信则无,我觉得什么东西都不是一个准确的,精确到非常清楚的一件事。所以以后的事情,其实谁都不知道,我觉得每一个人的标准不一样,你愿意相信,如果我相信了,我也不可能一辈子,说我命好,不可能停在这里什么都不做,我觉得那也不会好到那里去,如果很懒惰的话。如果你不相信的话,还会有努力的动力。所以我觉得其实自己最重要,相信自己最重要,其他的听听,可以从这个耳朵进那个耳朵出来。

  新浪:在你众多的绯闻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有爆料说你跟陆毅曾经拍过拖,你自己有什么看法呢?

  范冰冰:我觉得太多的这种传闻,太多的大家会给这些东西抹上一层阴影,其实有一些东西出来的时候,我只能无奈的给朋友打一个电话,“不好意思,又连累你了”,朋友都会说没事没事,习惯了就行,我们都已经很习惯了。所以其实跟陆毅是很长时间的好朋友,非常非常多年,在一起拍了两部戏,然后跟周周边边的,不管是经纪人也好,朋友们也好,亲密的朋友也好,大家都是好朋友,所以我觉得挺没有意思,也挺不想说的。我觉得陆毅心里明白,我心里明白,其他人都不重要。

  新浪:在你繁忙的工作当中,经常会出来要澄清这澄清那的传闻,现在你个人方面对这种传闻是怎样看待的?

  范冰冰:我博客里已经写了。

  新浪:习惯就好。

  范冰冰:对。其实我觉得除了习惯就好,我表示的挺无奈之外,我觉得清者自清吧,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如果别人硬要给你放一些东西,你确实是觉得挺无力,无力回天啊。真的希望这些不管是爆料的人也好,发贴的人也好,不管你们出自什么样的居心和目的,我觉得也希望他们说稍微有一些道德评判标准,也希望他们真的…,因为我是娱乐圈的人,我是范冰冰,我今天是站在灯光下面、站在镜头面前,我是一个真实的,可以跟大家面对面去交流,不管我曾经有过什么样的错误也好,不管我以前有过什么样的成绩,都是我,我不会逃走,我只是可以站在这里等待,我站在阳光的地方、站在光明的地方等着你们,如果你真的认为你们可以找到非常确凿的证据来讲你们所谓的八卦,你们有特别真实的可以拿出来让大家信服的证据,你们可以来找我,可以通过媒体来找我,我不会走我一直会站在这里等着你们。那如果没有,如果都是靠特别阴暗的文字,在网络上找不到的那些匿名的小网吧的帖子,我想趁早就别发了,那挺没有意义的。现在什么事都讲证据,如果你真的可以拿出来证实范冰冰有什么错误的地方,我们可以当面的讲清楚,如果有错误我承认错误,没有任何问题。

  新浪:如果长期应对这些传闻,你自己会觉得累吗?

  范冰冰:我自己觉得确实挺累的,我每天有很多工作要做,有戏要拍,有我自己应该要做的事情,但是这种新闻和这种爆料源源不断来的时候,确实会影响到我的一些工作。我还是那一句话,我会站在光明的地方等着他们,如果你们真的去找到了很多可靠的,能证明你们这些爆料的真实确凿的证据,我不会走,我会在这里等着你们。

  新浪:在你的博客里可以感觉到你对其他人的看法是比较在乎的,你希望在大家的心目中是怎样的形象呢?

  范冰冰:我之所以说我的博客很久都没有写了,是因为我不能说我不在乎,我也是一个普通人,我除了是一个演员,是一个大家所熟悉的演员之外我也是一个普通人,我才25岁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亲朋好友和兄弟姐妹,如果在你们的兄弟姐妹当中也发生了这样的情况,也是一件很让人苦闷的事情。如果说不在乎,我觉得不可能,这是我的真心话,如果说不在乎那是不可能的,但是也有很多媒体在讲说她好像已经百毒不侵了,她都没有回应了,为什么不出声音啊,所以就是你回应也不对,不回应也不对,这会让你觉得真的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做。所以你刚才问我博客还写吗,我说写完这篇就不想再写博客了,可能会通过一些其他的方式吧,如果大家还是很愿意跟我交流,可能用别的方式,通过新浪网,或者是一些熟知的朋友,传达我的一些新信息。我想暂且告一段落,让我好好想一想,到底应该怎么样去面对他们。

  新浪:你提到说网上的传闻老是让你很心寒,你平常是怎样知道这些传闻的,是朋友告诉你的,还是你自己去看报纸,或者是上网看这些报道呢?

  范冰冰:都有,大部分都是比如说工作人员会打电话来,打电话来了之后让我去看,我就看了一些。其实想要这些知道消息的来源挺容易的。

  新浪:在我采访你之前,其实刚刚有收到一个最新的消息,曾经有一个用户注册了邮箱,向广大的媒体以你的名义、你们公司的名义发布邮件,你对这个事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范冰冰:今天是4月30日,今天早晨我刚刚起床的时候,就接到一个媒体朋友的电话,他说冰冰又出状况了,我问什么状况,他说今天各个媒体都说收到一封邮件,是以你的经纪人穆先生名义发的,但是落款是范冰冰工作室,时间也是在4月30日。因为他是我在媒体的私人朋友,他会赶紧来告诉我,他觉得如果这个东西有问题的话,你要赶快去澄清一下。我看到了之后,就让我的这个朋友把那篇他收到的以我范冰冰工作室发的邮件给我看,我看了一下,这封邮件挺有水准的,因为里面写的东西都挺奇怪的,但是我今天也是立即让公司的人发了一封真的以我范冰冰工作室的名义,发了一封邮件,我告诉大家,如果我们有什么新闻跟媒体朋友交流的时候,会用这样的邮箱号码,而不是那个假的范冰冰工作室的邮箱,所以也是呈交给媒体朋友,让大家有一个警觉,不要被这些假的新闻,还有恶意制作炒作事件的人得逞。所以我们把这个邮件,发给各大媒体的真实邮件和这封假的邮件,都保留在我们的电脑里,因为这是你们来之前刚刚发生的事情。

  新浪:非常感谢冰冰今天跟新浪网友见面聊天,希望这些传闻不要影响到你的心情,能够集中精力为广大的观众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

  范冰冰: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