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刘力扬参观上海车展 当场看中王菲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2:13  南京晨报
超女刘力扬参观上海车展当场看中王菲房车(图)

刘力扬(资料图片)

  晨报讯 “超女刘力扬(blog)是上海车展中比较特别的一景。她很兴奋地逛了一圈,对主持人极力推荐的一款价值75万的奔驰房车特别感兴趣。当她兴致勃勃参观该房车的时候,旁边有知情人士爆料:“王菲用的就是这款,车里还能煎牛排呢。”

  记者发现,这款房车分上下两层,上层是一软卧,下层的功能比较齐全,有洗澡的淋浴头,有配备的厨房用品。座椅放下来,又可以当成一张舒服的床铺。刘力扬对这款房车看来看去,爱不释手,她不停念叨:“艺人太需要这样的房车了。拍戏累了的时候,就可以躺下来休息,还能带点东西到厨房煎炸,多完美啊,好,我有新的奋斗目标了,买下这辆车!”无独有偶,何润东(blog)也看上了这款房车,他形容说:“我睡过这车上层的床,比五星级酒店的床还要舒服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