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贤齐出任好男加油大使 不想被称“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7: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任贤齐(blog)出席了由东方卫视、新娱乐、美特斯?邦威联手举办的《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杭州赛区总决选,担任本场比赛的加油大使,为杭州好男儿们加油鼓劲。一向给人“绝世好男人”印象的任贤齐却坦言:“请大家别再叫我‘好男人’!”

  好男儿要看重品质

  一走进采访室,小齐就对等候在内的媒体连声说抱歉。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小齐认为守时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他判断一个人是否是“好男儿”的重要标准:“‘好男儿’和其他选秀不一样,除了选才艺还要考验一个人的品德和内在,我比较看重一个男人有没有责任心,是否敢担当,那些没有责任感,做了事拍拍屁股就跑的人不算男人。我还不喜欢那些做事拖拉、没有时间观念的人。另外在工作中如果总计较个人得失多少,这就太自私了,在我心中,这样的人不算是好男儿!”

  不想被钉在“好男人”的十字架上

  被公认为圈中好男人的小齐果然对“好男儿”有独到见解,不料,谈到这个称号,小齐无奈地笑了:“可能是我演了《绝种好男人》的缘故吧,唉,早知道就不演了。我之前说过,不要再叫我‘好男人’了。为什么呢?给大家讲个故事吧。小时候,我很调皮捣蛋,可有一次我在公车上给一位老太太让座,我们老师知道了以后非常惊讶地对我说;‘哇,原来你是这么善良的人啊!’对我的印象大为改观。相比之下,我有一个同学,平时学习、仪容都非常好,是典型的好学生,可因为压力太大,有一次考试他怕考不好,就作弊了,结果被老师抓到,狠狠地批评了他:‘原来你的第一名都是抄来的呀!’所以,我不想被钉在十字架上。”

  自信不会被“后浪”淘汰

  从出道到成名,小齐已经过了事业上最鼎盛的时期,娱乐圈自来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地方,“好男儿”中涌现的大批新人更是给前辈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谈到这点,小齐态度非常轻松:“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50年!在娱乐圈没有谁被谁干掉,只有被自己淘汰。做艺人要不断进步,不能固步自封,要随着后浪一起往前走,这样才不会被淘汰。”

  不结婚是因为太麻烦

  小齐2005年荣升为爸爸,有了一个甜蜜幸福的家庭,但是却迟迟没有结婚,为什么呢?小齐的回答出人意料:“我一直不结婚,不是因为我想赖账!一方面是工作安排不过来,一方面是我觉得办婚礼好麻烦,外界的压力也很大。就拿请客来说,请得多,人家说你借结婚收红包、敛财,请得少人家又会说你没人缘,真的很烦恼!”说着他又开玩笑说:“反正我还没那么老,等慢慢想清楚了再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