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君如自曝出道曾遭“刻薄”拒当“毒舌”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7:58  上海青年报

  五一荧屏选秀大战昨晚正式打响,《加油!好男儿(blog)》率先启动直播赛,昨晚举行了杭州赛区6进5的决赛。在评委席上“轮流转”的明星名人中,有一位“星妈”需要以不变应万变,撑完全部的比赛。昨晚比赛前,吴君如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出道时曾饱受“刻薄”之苦,对她影响很大,她这次做评委会对新人宽容一些。

  对新人会宽容一点

  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吴君如,保持一如既往的爽朗风格,时而说着说着就会自顾自地哈哈大笑起来,带动周围的记者都忍不住笑起来。在谈到自己对好男儿的评审标准是否参考了男友导演陈可辛时,吴君如直率地笑说:“老公肯定没有他们帅,我希望家里的好男人跟他们一样帅。”她直白的表示:无论是男生女生,帅和美丽都是进入这一行的一个基本标准,“男生长得帅在圈里发展容易很多,能够长久的在这个演艺圈里发展的,比如说刘德华金城武,你进这一行,起码要帅或者美丽,这才能慢慢被关注,慢慢建立自己的形象。”

  不过爽直地她却拒绝做“毒舌”评委,因为自己出道时曾饱受“刻薄”之苦,害她之后多年都把对方当成“仇人”,“指出缺点跟毒舌不一样,我做新人的时候,别人对我刻薄,说我又没身材又没大脑,我会记在心里很多年。所以,我会对新人宽容一点”。

  陈可辛每月交家用

  生女儿之后,孩子和家庭成为吴君如生活的全部重心,因此说到今后的“打算”,她直截了当回答:“我对未来没有打算,我的全部打算就是陈可辛。”吴君如说,自从当上妈妈自己已经“堕落”成家庭主妇,很懒,每天不修边幅地在家里帮女儿洗澡,甚至都不太会注重自己的形象了。一谈到女儿,吴君如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这次她连续8天担任好男评委,她也坦言,“每一次离开家,都心情很差,今天早晨起来用照相机、DV拍摄女儿,留着这个礼拜看,本来想过两天再看,结果今天到上海一进酒店就开始看。”有记者提到内地演艺圈“盛行”的“潜规则”,吴君如十分好奇这个说法,待弄明白后她哈哈大笑起来,“陈可辛有一点非常好,就是一直都很听我的话,而且他是一个非常自律的人。”吴君如表示自己不会太看紧老陈,但是常常会去拍摄现场探班,或者搜搜对方口袋里有没有年轻女孩的照片和电话号码,唯一一次有一张女演员的照片和电话,还是陈可辛主动告诉他的,“他都告诉我了,我还能不信吗!”据吴君如说,她和陈可辛的“小金库”都是分开的,各自管理各自的资产,不过老公还是会每月乖乖交上家用,金额“刚刚好”。邱致理/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