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仍未解约工作全停 天娱方面颇为头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2:47  重庆商报
尚雯婕仍未解约工作全停天娱方面颇为头疼(图)
尚雯婕

  本报讯(记者卢圆媛)日前有媒体爆料,尚雯婕(blog)已经与天娱方面谈妥解约酬金,解约指日可待。但记者昨日从天娱内部获悉,尚雯婕依然是天娱的艺人,不过由于她与公司多次提到解约问题,也让公司颇为头痛,目前公司差不多停掉了尚雯婕的宣传和商业活动,希望大家都冷静想想。

  这位内部人员透露:“去年到现在,尚雯婕一直在与公司闹解约,公司也对她颇为失望,但考虑到她是冠军,依然没有松口,而且尚雯婕本人也无法支付昂贵的违约金。如今停掉她的工作,也是让她好好思考。”工作人员如是说。不过对尚雯婕的合约问题,天娱公司官方表示,她依然是公司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