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模”黄觉五一照常开工 享受创造角色的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4:48  新浪娱乐
“劳模”黄觉五一照常开工享受创造角色的快乐

剧照

  “魅力先生”黄觉(blog)称得上是内地娱乐圈公认的“劳模”级明星。自从出道拍摄电影《恋爱中的宝贝》开始,黄觉就基本与节假日断了“缘分”,如今,就在大家都在轻松愉快地欢度五一长假时,黄觉却仍然在商战题材电视剧《失控》剧组,兢兢业业地工作着。

  对于黄觉来说,在假日里开工早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虽然嘴上笑说“都快不知道过节是什么滋味了”,但敬业的黄觉还是坦言,“最重要的是认真把戏拍好,否则心里不踏实,等杀青了一样可以休息”。拍摄完成电影《飞行日志》,黄觉就一头扎进了《失控》剧组,并在剧中扮演男主角——一个人格扭曲的律师。由于角色很有挑战性,因此黄觉格外享受创造人物所带来的快乐,黄觉表示,他非常希望这部戏能顺利完成,并且尽快同全国的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