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沈阳五强3日14时做客新浪 聊生活中的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1: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晚,由东方卫视、新娱乐、美特斯•邦威联手打造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沈阳赛区决出五强,他们分别是井柏然、付博、梁言、刘学涛、谭旭。3日14时,五位东北好男儿将做客新浪聊天,与网友们分享他们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欢迎各位网友留言并参与聊天。

  “沈阳五虎”简介:

  “乖乖虎”——井柏然

  被誉为乖乖虎的井柏然今年刚满18岁,性格可爱、好动,平时特别爱拍照,爱搞怪。给人感觉还是一个小孩,也是大家的开心果。但也有很认真的一面,每当要上台时都显得相当的专业,尤其是在他唱歌时,那种专注程度让人着迷。

  “精灵虎”——付博

  他绝对是沈阳赛区当之无愧的精灵,活泼好动的他总是让人很难琢磨他想干什么。曾今是篮球运动员,所以有着相当不错的协调性,身体素质级佳。个性正直、勇敢和他的娃娃脸形成鲜明的对比。

  “稳健虎”刘学涛

  在沈阳赛区是最年长的,乐于助人,具有凝聚力是大家的主心骨。做事有条不紊,特别认真,凡事都尽全力做到完美。曾今获得过世界男模大赛十佳的他有着俊朗、阳刚的外表和完美的身材,笑容相当具有亲和力。

  “霹雳虎”梁言

  叫他霹雳虎是指他在舞台上具有很强的爆发力,动作刚强同时具有极好的节奏感,所展现出的自信心让所有人对他的未来充满着幻想。但在台下又很有亲和力,温文而雅,有着典型

巨蟹座的性格。微笑起来很让人联想到邻家大哥哥的形象。

  “机敏虎”谭旭

  谭旭不愧为机敏虎的称号,反应相当敏捷。在排练时只要老师教一遍就能领会老师的意图,并能在此基础上发挥自己的创造力。爱运动的他有着阳光大男孩的气质,笑容可爱动人。是六虎中最具有潜力可挖的一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