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西安赛区游鸿明朱桦当评委拼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2: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blog)》西安赛区的总海选今天全面开始,参加总海选的二千多名选手来南广济街69号好乐迪KTV,共同面对评委,开始进行一场演唱才艺的比拼。

  明星登场引爆全场

  西安赛区的明星评委是台湾情歌王子游鸿明(blog)与著名音乐人朱桦(blog)。他们的到来给全场带来一阵骚动,很多选手也都显得很激动。游鸿明和朱桦在先前江苏卫视的《名师高徒》栏目中的精彩而独特的点评,就已经赢得了很多观众与选手的喜欢。此次他们的到场点评,又给比赛增添了很多亮点。

  宝岛选手艳惊评委

  “我和游老师来自同一个地方。”台湾小伙钱韦晨落落大方的介绍自己,“我是在网络上看到《绝对唱响》这个选秀节目的,看到之后非常的感兴趣,后来看到在西安要开始海选比赛,就马上收拾行李赶了过来。”由于机票不好买,钱韦晨在总海选开始的前三天就从台湾赶到了西安。“那几天天天在宾馆里练习,还让服务员小姐帮忙提意见。”游鸿明对这个老乡则是相当欣赏:“他的声音很有自己的特色,对旋律节奏方面的把握也很到位,如果有系统的辅导会有好成绩的。”而一边的朱桦像发现新大陆一般,“你好像林志颖哦,是不是台湾的男孩子都比较帅?”游鸿明也幽了一默:“那当然,看我就知道了。”顿时笑翻了全场。

  选手专业“吓”到朱桦

  海选中不少选手不仅服装和造型相当有特色,甚至举手投足都颇有专业风范。“你之前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吗?”比赛中一位男选手的出色表演有点“吓”到朱桦,当得知这位选手是第一次参加选秀比赛时,朱桦连连感叹:“现在的年轻人太厉害了,稍加培养就是明日之星,我都怕自己快没有资格做评委了。”

  两位明星评委和工作人员从上午忙到下午五点,才审核过了近一半的选手。而另外一半选手将在明天接受明星评委和导演组的考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