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君如要“好男儿”求婚 张亚东拒谈瞿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7:28  金羊网-新快报
吴君如要“好男儿”求婚张亚东拒谈瞿颖(图)

吴君如

吴君如要“好男儿”求婚张亚东拒谈瞿颖(图)

张亚东

吴君如要“好男儿”求婚张亚东拒谈瞿颖(图)

吴思远

  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总决选5月1日战罢,张超、张圣启、张旭、刘帅、柏栩栩成为北京5强。搞笑成性的评委吴君如现场考验选手的演技时要求张旭向自己求婚,大有抢走选手风头之势,而近来绯闻多多的张亚东则因为记者的八卦问题处于尴尬境地,知名电影导演吴思远则公然以老前辈自居,指点娱乐圈中已成名的“好男儿”。

  吴君如频频开口索爱

  在比赛现场,除了人称“小费翔”的张圣启演唱了一首颇考验唱功的歌曲《暗香》,评委吴君如笑着说:“当评委以来,终于听到唱得比较好的歌了。”而在以“苦难”为主题论述好男梦想的环节中,选手张旭、柏栩栩、刘帅三人都陈述了各自所理解的苦难,但毕竟没有经历过苦难的生活,表演起来不够真实。

  随后,在陶燕青抱憾出局后,北京5强名单出炉,而“梦幻王子”张超和清华才子柏栩栩更对赛区冠军展开了另一番竞争,他们一个是由王子评审团选出的气质型男,一个是评委看重的综合实力较优秀选手,两人各有大批支持者,两大粉丝团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最后柏栩栩以51799票的短信支持率小胜50320票的张超,获得北京赛区冠军。不过现场很多女观众表示,这个结果不大合人意,还是希望气质型男张超夺冠,清华才子还是有少许造作。

  作为本届好男儿赛区总决选阶段主评审的吴君如延续了她诙谐的点评风格,得知选手张旭过去一年中拍了8部戏后,吴君如表示:“我没看过你演戏,你在现场给我们做一个表演吧!比如表演你很喜欢我,求我嫁给你!”此言一出,全场爆笑。只见张旭稍微酝酿了一下情绪,用专注的眼神望着吴君如说:“我不是一个有钱人,但是我有颗恒久爱你的心,我相信,我会给你幸福的,亲爱的,嫁给我吧!”深情的告白,令全场观众都帮着张旭大叫:“嫁给他!嫁给他!”吴君如更笑得花枝乱颤:“反正我还没有嫁给陈可辛,你的求婚我会好好考虑的!”

  张亚东不谈瞿颖,不像郑钧那样愤怒

  行事一直十分低调的张亚东近来频频出镜,曝光率空前增多,近日连续两天担任了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杭州、北京赛区总决选的评委。作为一个评委,张亚东表示对谁也不会太严格,“选秀也是一个娱乐节目,我说不出太狠的话来。”同时,作为一个知名音乐人,张亚东认为,他并不会用歌唱水平这一单一条件来衡量。一个选手有自然的台风,阳刚自信,看起来舒服而不造作,那就已经足够了。对于外界说众多好男儿选手外貌阴柔,他表示:“选手在这个年纪没有什么硬汉或者沧桑感可言。”

  对于前段时间郑钧和杨二车娜姆在快男因为意见相阻闹起来的事件,张亚东觉得很没必要,“自己的意见是要坚持的,但是我不会像郑均那样愤怒。换做是我,不会那么去做。”“其实不必要生气愤怒,也不必企图影响他人,因为影响别人是不可能的。”

  而当记者问及是否知道瞿颖也来当评委时,本来一脸平和的张亚东脸色突然一沉,说:“我知道。”当记者再问及跟瞿颖热恋是真是假的时候,张亚东拿起手中的矿泉水喝了口,缓了缓说:“我不想谈及个人的事情,人家说什么不是我来控制的,但是我不需要用这种事情来增加曝光率。我也不认为自己是艺人明星。”

  吴思远:练就了“一眼看好男”的功夫

  担任导演多年,拍摄了无数经典影片,吴思远导演自称已经练就了“一眼看好男”的功夫,“娱乐圈有很多男孩子,有些好,有些不好。现在的我一眼就能看出他是不是一个好男儿,只要看他的眼睛,就知道这个男孩子好或者不好。”在他看来,娱乐圈中称得上“好男儿”的有谁呢?经过反复斟酌,吴思远只说出了两个名字———任贤齐刘德华。 新快报特派上海记者曾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