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重庆五强诞生 六强今日表现给蒲巴甲丢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23: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评委席和王子评审团都放弃提名冠军候选人的时候,相信所有的观众都已经会心一笑。评委席和王子评审团之所以放弃提名机会,并不是因为重庆赛区五强的表现有多么的精彩,导致让评委和王子们无从选择,而是因为重庆五强选手的表现都无法让他们找到一个满意的答案,所以才使得评委席和王子评审团都选择了沉默。

  没有亮点。相信这四个字最能够总结今天晚上重庆赛区六强选手的表现。其实,不光评委和王子们无从选择,就算是观众肯定也早已经昏昏欲睡。整场比赛下来,除了刘淼淼那一段声音模仿秀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点点笑料之后,其余的时间里,我们都只能够在平淡和无聊之中浪费着时间。

  如果一个长达两个小时的节目结束之后,无法让观众找到任何的亮点,那么这档节目一定是失败的。同样的道理,如果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无法产生让评委们心动的选手,那么这群选手同样是失败的。不想去过多的对重庆赛区的六强选手计较些什么,毕竟他们都已经尽力的去表演得更好;可是,也不能够过多的埋怨观众,因为当场上的主角都无法吸引观众,就不能够责怪观众没有当好旁观者。

  其实,对于重庆赛区的选手,大多数人都抱有比较高的期望。众所周知(blog),去年好男儿(blog)的冠军蒲巴甲(blog)就是来自于重庆赛区。所以,当重庆赛区亮相时,便吸引了观众更多的注意力,所有的人都想看一看,今年还有没有另一位像蒲巴甲那样的选手在《加油!好男儿》的节目里,掀起另一阵旋风。但是很显然,重庆赛区六强选手的表现绝对没有达到观众心里的期望值,就连连续三场当主评委的吴君如,我们也很难在她的脸上看到任何的惊喜。

  当然,我们必须得承认一点,蒲巴甲只有一个,想要找另一个蒲巴甲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是,即便是不能够与蒲巴甲相提并论,至少也不能够让观众们失望吧!很可惜,重庆赛区六强选手带给观众的除了失望,仍然还是失望。就连最后夺得重庆赛区冠军的韩承勋,也依旧无法让观众满意。更何况,韩承勋还是来自韩国。那么,重庆赛区的好男儿都跑哪里去了呢?

  倘若蒲巴甲今晚出现在王子评审团的话,估计他的脸上也会满脸的尴尬。同样都是来自于重庆赛区,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我们不期待今年《加油!好男儿》的冠军再次出现在重庆赛区里,但至少应该当我们看到上届冠军赛区的风采吧!很遗憾,重庆赛区的六强选手根本让观众看不到任何的希望,继续前进?他们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

  还得友情提醒一下:重庆赛区选手们千万别想得太多,请别再给蒲巴甲丢脸就行。 文/醉月夜朦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