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儿评委黄磊点评犀利 期待和赵薇做同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1:09  新浪娱乐微博

好男儿评委黄磊点评犀利 好男儿评委黄磊点评犀利
期待和赵薇做同事 期待和赵薇做同事

  新浪娱乐讯 刚结束了《暗恋桃花源(blog)》在上海的二轮演出,黄磊就来到“加油好男儿(blog)重庆赛区决赛”现场担任评委,和瞿颖(blog)的可爱吴君如的豪放相比,黄老师的点评更像老师在课堂上指点学生。

  黄磊最近一直在全国各地巡演《暗恋桃花源》,黄磊透露七月中《暗恋桃花源》将在香港为“话剧百年”和香港回归十周年做一场纪念演出,但是他们只负责《暗恋》部分,《桃花源》部分则由香港演员负责演出另外在今年年底黄磊已经确定出演赖声川(blog)的全新话剧《如影随形》,“这部戏没有巡演过,以前只在美国演过英文版,这次通过改编将它搬上内地舞台,我演男主角,女主角目前正在与刘嘉玲接洽。”

  作为电影学院的老师,又是演艺界的艺人,明星进修后是否留校是个比较难取舍的问题,而目前赵薇正是黄磊所在学校的研究生,对赵薇是否留校,黄磊表示,“我们学校的惯例是研究生毕业后都会留校任教,因为这里面存在一个定向培养的问题。当然也有不愿意留校的,可能去其他学校任教,也有可能本人不愿意当老师。当然,学校还是希望自己培养的学生留校,对老师外出拍片也很鼓励。我还是非常期待能跟赵薇成为同事的。”(尤优文并图)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